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推荐几个可以帮助持续减肥的方法

2017-07-19 20:18:03来源:减肥ing

  减肥总有想放弃的时候,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这个时候要是能调节好自己一定可以坚持下去。推荐几个可以帮助持续减肥的方法。

  1.坚持

  把自己胖的时候的照片留下来,每当自己不能坚持的时候,就看看自己原来的模样,是不是甘心变回原来的样子。

  也要坚持每天记录自己的体重变化,帮助激励和鼓励自己坚持下去。

  2.选择自己喜欢的减肥方式

  别人可能喜欢高强度的运动,减肥效果也很好,可是自己尝试之后没有任何的效果。这个时候不要气馁,换一个适合自己的运动可能就会有效果,比如慢跑。别人好用的自己不一定适用,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喜好来选择,这样才能更好的坚持。

  3.家里和单位不准备任何的零食和甜食

  如果家里有存放的零食,如果不饿也会想吃。一旦有空腹感就更加的难以忍受,很容易导致食用过量,阻碍减肥。

  如果没有存放,内心里有准备,饥饿感都会降低很多。

  4.营养均衡的控制饮食,多食用高蛋白食物和蔬菜

  减肥虽然要控制饮食,也要保证营养均衡,这样才能保证身体健康,减肥快速长久的进行下去。

  高蛋白的食物可以帮助增加肌肉也可以帮助燃烧脂肪,是拥有好身材不可缺少的食物。

  蔬菜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素,还可以增强饱腹感,让饮食限制变得没有那么痛苦。

  既然已经踏上了减肥之旅,就请放松心情,快乐的向前吧。结果一定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