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3个成为易瘦体质的生活习惯

2014-07-18 23:35:14来源:减肥ing

  夏天或是在参加重要的场合之前,相信有许多人会为了减重而进行严格的饮食限制以及运动等等。

  结果,虽然一时之间体重有减轻,但是严苛的减肥无法持久之後又回复胖,大家是否也有相同的经验呢?「不想再减肥了」这样的心情,也是不难理解。

  在这里这回要介绍成为易瘦体质,脱离“减肥地狱”的3个简单的方法。

  1.早睡早起

  我们人体的构造,在早晨时代谢能力最好,到了晚上代谢能力就会降低。特别是早晨~10点半左右的时间带,是想要成为易瘦体质的最佳黄金时段! 在这段时间活动身体,之後5~6个小时的代谢能力就会处於良好的状态。

  伸展运动、瑜珈或是肌肉训练,比起晚上不如早晨进行,所以何不试试每天早10分钟起床实践看看呢? 此外,这个时间带正好是通勤、上学得时间,所以在前一站下车多走一点路也是不错的选择。

  早睡早起,提升代谢能力,就能拥有易瘦体质。

  2.摄取蛋白质

  与忍耐无缘!3个成为「易瘦体质」的生活习惯

  蛋白质不足会导致肌肉量减少,基础代谢能力下降。此外,还会想要变得想要摄取马上能够成为能量的甜食。蛋白质较能维持饱足感,所以为了预防吃零食,也应该要积极地摄取。

  建议减肥中的人可以摄取含有能够提升脂肪燃烧效果的左旋肉硷的红肉。与肉一起摄取凤梨或是奇异果,可以减轻胃部的负担。

  3.保持身体柔软

  与忍耐无缘!3个成为「易瘦体质」的生活习惯

  身体僵硬肌肉就无法确实伸展,身体的可动范围就会变得狭隘。结果就会导致血液循环不良,代谢能力降低。然後肌肉又会变得更僵硬,陷入恶性循环。

  身体僵硬的人可以试着利用伸展运动柔软身体。身体柔软,可动范围增加,就能确实使用肌肉了。这麽一来,就能拥有不易囤积脂肪的身体了。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简单拥有易瘦体质的3个方法。想要脱离减肥地狱的人,一定要试试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