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B型血的基本性格和饮食减肥方法

2016-01-20 23:25:53来源:减肥ing

  给大家介绍过O型,A型,AB型,那么最后就是B型君啦。为了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而努力的B型君在小编眼里是十足有魅力的。虽然会有马虎应付的时候,但小编更愿意看到认真的B型君。

  B型君的基本性格

  B型君性格我行我素。

  好奇心强,对于自己认定的东西能发挥超强的集中力

  但是对没兴趣的东西是一点儿也不关心。若不感兴趣的是工作过上的事的话,他们就会浑浑噩噩地去做,然后连续犯错,这会让周围的人很不爽。

  基本上就算是从事集团工作,他们也能发挥自己的才能,是有目标就会奋勇前进的类型

  B血型男的特征

  他们拥有一颗宽容的心

  一旦被人煽动就会马上产生兴趣并开始行动。一旦决定了,就会直面目标奋勇前进。

  虽然在别人看来,他们似乎很值得依靠,是领导般的存在,但他们有只相信自己是正确的,行动之前缺乏客观考虑的倾向。

  且容易因为他们那不认真的性格招来恶果,最后被孤立

  B血型女的特征

  B血型女经常我行我素。

  因为她们性情不定,会根据所处的场合、所处的气氛来行动,所以容易让周围的人认为她们言行不一。

  但是,她们一旦遇见别人处在困难之中,就会真心地想要去帮助别人。就像对待自己的事情一样。实际上她们也是重感情的类型。

  血型减肥之B血型篇

  据说,原始人类的O型君为寻求新的土地而往山等高地上迁移居住,在适应环境之中产生的就是B型君。

  在那么严峻的环境中,为了保命,不得不将可以吃的东西不论是什么都拿来吃以便转换成能量。因此B型君消化各种各样的食物的能力十分优秀。

  B血型是肉、与、蔬菜、谷物、水果、乳制品等等,无论是什么食物都可以将其消化并转变成营养的优秀血型。

  B血型君擅长消化乳制品,因此小编推荐通过吃酸奶喝奶酪等发酵乳制品来摄取蛋白质和钙。

  但,就算是这么出色地B血型也有让其体重增加的食物。

  那就是玉米、荞麦、鸡肉、小麦。

  这里有传言说B型君不擅长将这些东西转化成能量的原因是他们最初并没有吃过这些食物,但这对所有血型都是如此呀(都没有吃过)。

  然后,因为高低没有脂肪量高的动物,所以推荐吃脂肪量不高的肉。

  总结

  B型君在基本的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均衡。还有。少吃玉米。荞麦、鸡肉、小麦、脂肪量多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