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期间的五个注意事项

2017-07-17 20:39:56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在减肥,但是就感觉瘦不下去。为什么呢?是不是生活中的某一个细节阻挠了你前进的路。

  1.爱喝饮料

  尤其是现在的天气,非常的闷热,总想喝些饮料来缓解。

  平时特别注意食物的热量,却忽略了饮料中的卡路里。饮料中的卡路里非常的高,对减肥非常的不利。在减肥中建议饮用水和茶。

  只有好好的喝水才能帮助排毒提高代谢的速度。

  2.咀嚼的次数

  吃东西的时候要多咀嚼几下,这样可以分泌更过的唾液帮助消化。

  从食物的摄入到有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所以细嚼慢咽可以帮助在饱腹感前少吃很多食物,降低了热量的摄入。

  3.只依靠限制饮食减肥

  饮食限制可以帮助减轻体重,但是不能帮助活跃身体的代谢。要运动和饮食限制同时进行,才能拥有好的身材。饮食限制会使身体很松垮,添加运动才能使身体更加的紧致。

  4.睡眠

  高质量的睡眠可以帮助消耗卡路里,并且会分泌出瘦素,帮助抑制第二天的食欲。

  5.设立目标

  减肥的过程很长,除了要设立终极的目标,还要设立阶段性的目标,这样可以激励自己和鼓励自己进行下去。

  减肥不是今天想起来少吃点,明天继续暴饮暴食也无所谓。减肥是一个态度,一个持续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