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夏季如何进行运动和饮食减肥

2017-06-11 00:31:12来源:减肥ing

  夏天特别容易出汗,所以代谢就很快速,特别适合减肥。在明媚的阳光下,一边享受,一边减肥。这个季节真的是太好了。

  适合夏季减肥的运动

  步行

  夏天特别容易出汗,简单的散步就可以获得非常好的减肥效果。因为散步是有氧运动,为了更好的燃烧脂肪,要坚持20分钟左右。但是,夏天的天气有的时候又太热,要注意不要中暑。选择合适的时间去运动。推荐早上的时间,六点到八点是最好的选择。还有傍晚的时间。因为夏季运动会出很多的汗,一定要做好水分的补给。

  游泳

  游泳是有氧运动中,消耗能量最快的一种运动。

  因为水有阻力,可以帮助锻炼更深层的肌肉,游泳不仅可以燃烧脂肪,塑身的效果也是最好的。

  夏季如何进行饮食减肥

  减肥时,可能因过度限制饮食而导致营养不足。

  夏天室内会吹空调,这样室内外温差大容易导致感冒。身体变得虚弱。

  为了健康地减肥,要注意饮食健康,补充充足的营养。

  补充足量的矿物质

  锌可以促进全身的活力。推荐食用纳豆,鳗鱼,坚果等。

  铁可以生成血红蛋白。推荐食用牛肉,菠菜等。

  维生素

  维生素B群帮助代谢的形成。推荐食用鱼类等。

  维生素C可以美容肌肤。推荐食用花椰菜、猕猴桃等。

  蛋白质

  人体的内脏、肌肉、皮肤、头发等,都是由蛋白质组成的。推荐食用肉类、鱼、乳制品、鸡蛋等。

  减肥需要营养均衡,这样才能瘦的更快,不反弹。夏季减肥更要注意水分的补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