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金喜善自曝曾胖到160斤!一度靠哺乳减肥

2017-07-10 21:47:13来源:减肥ing

  现年40岁的“韩国第一大美人”金喜善,于2007年嫁富商,并于2009年诞下女儿。日前金喜善接受综艺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访问时,就提到老公及爱女。今年是金喜善与老公结婚10周年,虽然金喜善没有提到会怎样和老公庆祝,不过金喜善就表示与老公感情非常好:“我们什么事都会摊开来说,甚至会在夏天时穿着老公的四角短裤,因为比较通风。”。

  金喜善坦言自己当年怀孕时变胖:“那时的体重应该比结婚前重了22斤,怀孕的时候体重有180多斤,一度靠哺乳减肥。”金喜善又表示女儿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是艺人,曾经有人和女儿说“听说你妈妈是艺人?”。金喜善称:“当时觉得自己的艺人身份会对女儿造成不便。”主持人又问道“李政宰及张东健曾感叹你的美貌,宋承宪高中时期为了见你一眼,走了来回7公里的路?”。金喜善听到后大笑。

  另外,有指金喜善鼻上的美人痣是整上去的,金喜善就透过节目再次澄清:“从小到大都有,不信你(主持人)可以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