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画皮之真爱无悔》颖儿自爆减肥史

2013-07-11 23:41:30来源:减肥ing

 

  由刘恺威、颖儿、白冰等主演的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前晚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这部由电影《画皮2》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讲述的是王生的后代王英与大唐公主李静、狐妖小唯之间“人妖殊途,你心换我颜”的爱情故事。刘恺威、颖儿、白冰在剧中分别挑战陈坤、赵薇、周迅在电影版中饰演过的经典角色。该剧首集播出后引发网友热议,许多网友吐槽剧情太雷人,台词“太琼瑶”,饰演静公主的颖儿身材太胖,而饰演狐妖小唯的白冰又不够妖媚。面对质疑,两位女主角却相当淡定,颖儿自爆拍戏期间为减肥曾经晕倒片场,白冰则自诩她饰演的小唯本来走的就是清纯路线。

  颖儿发胖怪恺威

  第一集中亮相的静公主略显丰腴,与颖儿此前在发布会上苗条的身材反差甚大。此前与刘恺威合作《千山暮雪》,颖儿就因太过丰满的身材而遭到网友的讨伐,如今身材问题再次遭到网友诟病:“只要碰上刘恺威,颖儿就会变胖,真是一个怪现象!难怪王生这次的真爱是狐妖!”

  你最近瘦了很多,但在这部戏里却是忽胖忽瘦。当时是在努力减肥吗?

  颖儿:我的身体像一个弹簧,一吃就胖、不吃就瘦,很痛苦。我拍戏的时候为了减肥就不吃饭,只吃柚子、酸奶,常常饿得头晕眼花,走路走到一半就走不动了,拍戏时体力不支也得忍着,甚至还在片场晕倒过。现在我明白了,不吃东西绝对是错的,可以少吃多餐,像我刚才就是吃了半个饺子、几口土豆丝、皮蛋,各样菜吃一口。如今胃口比以前小了,经验告诉我减肥不能成为生活中的一种压力,很多人都是为了减肥而减肥,而不是保持一个好的习惯。我现在比拍《千山暮雪》的时候大概瘦了几十斤,走在路上观众都不太能认出我就是那个胖童雪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