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33岁深田恭子的保养秘诀

2016-01-28 23:18:44来源:减肥ing

  深田恭子在目前热播的日本周二热播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中扮演被一群帅哥环绕的女主角,据在电视剧中扮演男主角的藤冈靛透露,深田恭子在剧中扮演的女主被称为精灵般的女性。这次我们将对虽然已过30岁却依然拥有可爱童颜的深田恭子的保养秘诀进行揭秘。

  (1)这样看,喜欢成熟型装扮

  “实际上自己比起穿荷叶裙更喜欢穿紧身裙,而且颜色最好是藏青色、白色、黑色。”在杂志采访中深田恭子这样回答。给人留下深刻女孩印象的深田恭子实际上对自己这种形象很苦恼并透漏自己私底下也是多穿普通休闲式衣服。

  “通过高跟鞋、衬托身材的衣服、红唇来自然地展现女人味和可爱范并能通过时间、地点、场合而选择合适的装扮这可能就是成熟女性的使命吧”虽然深田恭子说喜欢普通休闲款,但还是比较在意通过体现身体线条和高跟鞋展现出自己的女人味。

  (2)但是还是···也喜欢可爱的东西

  虽然前面深田恭子说“喜欢成熟范”但也有网友评论说,“偶尔也会喜欢上自己心底封印的可爱的东西吧”、“虽然有‘不能成为大人’的心情但如果这是大家对她的赞美的话也值了”。

  虽说人过三十岁也有了自己的时尚风格但也无法抑制喜欢可爱东西的心情。

  深田恭子说“非常喜欢无需在意年龄和别人眼光的家”,比如在家里喜欢穿剧中角色的睡衣。这种多样的风格或许就是深田恭子吸引男性的原因吧。

  (3)通过和食和酵素糙米保持身材

  不只是羡慕深田恭子美丽的外貌而且憧憬她完美的身材的女生应该有很多吧。那她拥有那女性所憧憬的美好身材的秘诀又是什么呢?

  “对于美容来说睡眠必不可少”“头脑清晰的话之前‘麻烦的事’也能轻松面对了”——深田恭子30岁后依然感觉休息对养颜很重要。

  提到深田恭子,她20岁左右时通过锻炼和饮食控制而减肥成功的事情也很有名。据说现在她依然坚持以和食为主食、吃用盐发酵六天的糙米的饮食习惯。

  (4)工作和赢得赞美的平衡很重要

  虽然穿与年龄相符的基本款但也能通过高跟鞋展现自己的女人味。对时尚如此拘泥的深田恭子心理可能和与30岁左右的同龄女性差不多吧。

  为了第二天的工作也为了美容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通过和食和发酵食品减肥的饮食。努力工作的话也能赢得别人对于自己的赞美、在家可以穿着睡衣放松。

  可能深田恭子的素颜也有着30岁左右女性都能感觉到的岁月痕迹。可是深田恭子那样为了自己30多岁依然可爱、身材好而有着自己风格才是最更要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