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杨丞琳的私家瘦身秘方

2008-09-06 10:20:18来源:39健康网

  瘦身几乎已成为时下女性的“终身事业”,而外形娇小的杨丞琳,为求达到更完美的体态,亦进行过地狱式的减肥。若想要变得像杨丞琳般的可爱、漂亮,美眉们不妨参考她的瘦身秘方罗!

  在被有关美体问到瘦身秘方时,杨丞琳坦言:“我曾经为了减肥,试过一天只一顿饭,饿了就喝水和蕃茄汁,下午5点后也绝不进食,结果整整半年的坚持,就真的让我瘦了下来!”

  杨丞琳还说:“我一定要喝水。其实不只是吃饭的时候,我身边任何时候都会随身携带清水,甚至每天睡醒后也一定会先喝500cc的水,因为这有利于消除水肿。”

  杨丞琳连吃素都嫌油,干脆只喝流质的牛奶,中午以后就不吃东西,有一次,勉强拿出晚餐,竟是一袋圣女蕃茄!对于减肥,杨丞琳很有毅力,美食当前也诱惑不了她,她说;我之前试过先吃再吐,但太痛苦了。所以她宁可不吃,而且为了瘦,即使胸部变小也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