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韩国女星瘦身秘籍大公开

2013-11-08 00:16:12来源:减肥ing

  “14kg哑铃就足够了的昭宥,饮食以蔬菜和水果为主的多顺”

  Sistar,每次登台都走在第一位,结实的让人炫目的身体曲线,不能容忍哪怕是1%的脂肪,她们凭借这些成为话题的中心。这群平凡的女孩,凭着近乎苛刻的自我管理,攀到今天的巅峰位置。从节目里公开的减肥过程中,就能看出她们的职业精神。

  EATING最近,因展示结实腹肌,受到大赞的昭宥,据说在实习期就开始尝试各种减肥。据传闻,她尝试过单一食物减肥法,在这个过程中,她体会到健康减肥比什么都重要这一事实,并用日记记载每天的饮食。积累减肥的经验的同时,坚持没有盐分、碳水化物少的食谱。肚子真饿了,就吃鸡蛋或者地瓜,来补充蛋白质和食物纤维。登台前,进行集中式减肥,一天吃一顿。以黑米饭和蔬菜为主。多顺初次登台前,馋嘴严重,把饭泡到两包拉面里吃。一度55kg,为了减肥,把最喜欢吃的炸鸡放嘴里尝尝味道就吐出来,这件事都出了名了。直到瘦下来为止,饮食都以黄瓜、小西红柿、香蕉、沙拉等蔬菜水果为主,并坚持节食。养成了少吃的习惯,体重一直维持在47kg。

  WORK OUT昭宥11字形腹肌的秘诀是举重训练。为了保持音量不做过多的有氧运动,而是集中精力在裸露部位的筋力运动上。用足有14kg的哑铃,熟习举重训练,并享受其中。她说现在能亲身体会到“如今做了这种运动,再做其他运动就更好了”这种感觉。减肥过程中,用拍照来代替称体重也是一个秘诀。能让自己毫无压力地感受到那份变化。

  KANG SEUNG HYUN(姜承贤)

  “福特超模的秘诀, 每天1小时运动和徒步”

  178cm,51kg,还有谁都幻想过一次的完美身材。在2008年的福特超级模特大赛中获得冠军,为人所知的姜承贤,最近作为Get It Style的节目主持人,包包品牌合作,广告模特,大展身手。

  EATING她坦白的说自己是吃再多也不会长胖的人人称羡的体质。忍受不了饿肚子,一日三餐。但是,一顿不吃太多,少食多餐,不喜欢热量高的食物。各类水果都喜欢,所以吃起来很享受,这也是食量小的一个原因。一旦有一点长肉的迹象,就把饭量减为半碗,而且总是食用低盐食物。平时,喝水运动的时候,用自己为lottehealth1做广告模特代言的。

  WORK OUT不久前,开始接受个人训练。每天运动一小时,把锻炼当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来熟练,这很重要。她也喜欢徒步。2008年福特超级模特世界大赛前夕,正值盛夏,她穿着鸭毛大衣,每晚在汉江江畔散步2 小时。一个月就减下3kg。这是不给身体增负的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

  KO JUN HEE(高俊熙)

  “三餐必吃,零食、面食OUT!”

  在画报或电视画面中展现完美无瑕身材,还是女人们幻想成为的对象——高俊熙。竟然说没什么特别的减肥方法,只是平时的生活习惯,让她不苗条都不行。

  EATING青少年时期,脸部和身体各处都有点婴儿肥,但是到了20多岁。慢慢长成一副紧实身躯。将不发胖的饮食习惯体质化,时间一长,自然而然就瘦了。如今的她对此已经很熟练了。三餐吃饱,不吃零食,这很重要。不偏食,三顿吃饱,但面食完全不吃。不把吃饭当成一种义务,要在身体真正需要热量的时候,即饿的时候吃。一旦吃饱了,在吃下一顿之前,就完全不会产生零食的想法。还有一个很关键的,就是绝对不要吃的过饱。不管多美味或是有聚餐,都只吃适当的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