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一个月最多可以瘦多少斤

2017-07-03 22:24:31来源:减肥ing

  为了能在夏天穿上美丽的衣服,总想着在最短的时间瘦下去,所以会采用极端限制饮食的方法来减肥。但是持续性非常差,反弹的事情就会发生。

  为了避免减肥反弹,介绍一些注意事项和解决办法。

  反弹的原因

  反弹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影响食欲的瘦素的分泌情况。

  随着体重的减少,瘦素的分泌量也跟着减少。瘦素减少大脑就会有饥饿的感知,引起暴饮暴食,最后体重反弹。

  另外因为极端限制饮食,体内的营养急剧减少,体内的基础代谢就会变慢,身体的循环变差,脂肪就很容易被积蓄。

  所以短时间内急剧的减肥不是减肥的最终办法。可以长期持续的减肥法才是可取的。

  一个月最多可以瘦多少

  一个月最多可以减少体重5%的量。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健康和机能平衡。

  好好的吃

  现在的主流减肥方法就是好好的吃。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营养均衡,健康的瘦下去。

  减肥中要限制碳水化合物的量,也就是限制主食的食用量,是限制而不是不吃,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对减肥有阻碍作用,但是身体又不能没有碳水化合物,所以为了更好的减肥请减少主食的食用量,或者用糙米和杂粮米替代精致米来食用。

  在减肥中还要保证蛋白质,钙,铁等必要营养素的摄入量。

  不要害怕聚会的暴饮暴食

  生活中难免有一些聚会,聚会很容易发生暴饮暴食的情况,不要太沮丧,更不要因为食用过量而放弃减肥。

  吃过东西后不是马上就会变成脂肪,在食用过量后的两天做些补救是可以避免脂肪堆积的。首先保证三餐的营养均衡,还要多吃一些含有食物纤维的蔬菜,它们不仅可以帮助消化还会帮助排除多余的脂肪,但是不能吃用高热量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急速的瘦身非常容易反弹,营养均衡慢慢瘦下去一定不存在反弹的事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