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7个减肥小技巧 保证体重下降

2009-02-07 10:24:03来源:网络整理

  你在为减肥发愁吗?告诉你7个小技巧,保证体重下降。

  1、记录你吃的东西

记录你吃的东西
记录你吃的东西

  你要对你一整天吃的所有东西加以注意。你在无意中吃下去的东西的总和可能让你大吃一惊——这儿一块饼干,那儿几口剩饭,所有都算上可是不少。把这些都记下来会让你对自己的饮食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2、每周称体重

每周称体重
每周称体重

  你是不是觉得减肥很麻烦?或许是你称重太频繁了。你应该每周在固定的时间称体重,而不是每天都称。

  “看着体重称的指针一直稳定的停在一个地方是让人感到很沮丧的,”营养学家,安·玛莉·麦肯拓什说。“但是一周减少1到2磅就可以了。通过水分的流失和肌肉的消耗来减肥要强于实际上脂肪的减少。”

  3、找一个伙伴

找一个伙伴
找一个伙伴

  和一个朋友一起减肥会增强你的决心。一个可以提供支持的朋友可以让你不会吃得过多,还能帮助你保持住动力。当你觉得自己有点懒惰了,或者需要别人推动着才能去健身房的时候就给你的朋友打个电话或者发封电子邮件吧。“有个支持——跟朋友聊聊天,从家人那里得到支持或者定期的参加减肥小组——的确很起作用,”麦肯拓什说。

  4、做你喜欢的运动

做你喜欢的运动
做你喜欢的运动

  “运动是保持目标体重的关键,”麦肯拓什说。每天锻炼30分钟,你会逐渐增长肌肉,减少脂肪,并因此促进新陈代谢,这会燃烧大量的卡路里。最重要的是:选择一项你喜欢的运动。有研究表明90%能保持体重的人都把运动作为最主要的减肥方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