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假期后的减肥良方 赶快行动起来吧

2016-04-01 22:24:44来源:减肥ing

  1、上班途中站着搭乘电车

  在电车上站30分钟可以消耗大约30卡路里。利用拉手进行垫脚尖的运动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2、放弃电梯,选择走楼梯

  在地铁或是公司中如果经常使用电梯的话,何不试试改为走台阶呢。虽然跟搭乘电梯相比走台阶更加耗费体力,但它也能带来相当不错的运动效果,可以直接收紧腿部筋肉。

  3、在办公室里做拉伸体操

  经常坐办公室的人们可以选择坐在椅子上做交替抬左右腿的动作进行锻炼。这招对锻炼腹肌和大腿都十分有用。

  4、改变饮食内容

  想要减肥,请将普通的饮食换成水果和果蔬汁吧!不过如果三餐都只吃这些会很容易出现营养失衡,所以可要注意不要走向极端哦。

  5、好好泡个热水澡

  在冬天想要暖和身体,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美美地泡个热水澡,其实泡澡也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能力,帮助将身体里沉积废物和疲劳物质排出去。推荐的泡澡时间是20分钟左右,一边泡澡一边做按摩,还可以消除浮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