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你是哪种肥胖?不同身形要选择不同的瘦身方法

2018-06-21 04:47:58来源:减肥ing

  肥胖的原因不同,脂肪堆积的部位也完全不同。下面介绍三种肥胖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帮助你更有针对性的瘦身,效果一定会更加的显着。

  1.腹部肥胖

  腹部肥胖严重的人群还存在内脏脂肪超标的隐患,所以减掉腹部脂肪不仅可以瘦身还能消除内脏脂肪。

  腹部肥胖的人群大多有酗酒的习惯,而且喜欢大吃大喝,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运动严重不足。

  减肥方法:多做慢跑等有氧运动,平时要保证营养均衡的饮食,多吃蔬菜,减少高热量和高糖食物的摄入量。还要改正暴食和酗酒的习惯。

  2.下半身肥胖

  臀部和腿部肥胖,很可能是循环和代谢不好造成的。容易并发便秘和身体浮肿等情况。

  减肥方法:少吃冷饮,多喝温热的白水,避免久站和久坐。平时的饮食要保证营养均衡,避免食用高热量或者生冷食物。

  除此以外,还要坚持泡澡或者泡脚,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帮助消除下半身浮肿和提高代谢的速度。

  3.胃大型肥胖

  这部分人群通常有不按时吃三餐,喜欢吃零食的饮食习惯,并且在一天中都持续饱腹的状态。有这些生活习惯的人群,不仅会胃部肥胖,还存在肠胃健康的安全隐患。

  减肥方法:戒掉零食,保证三餐饮食,并且要营养均衡。

  每个人肥胖的情况不同,所以减肥的方法也与众不同,所以请根据自身的情况,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