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同星座的不同瘦身失败原因

2013-10-08 23:20:08来源:减肥ing

  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

  上述星座的朋友很容易有情绪问题,胖瘦常常随着情绪而波动。上述星座的朋友大多天生体质强壮,所以年轻的时候还可以靠着新陈代谢不至于会很胖。提到减肥,他们都希望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经常采用急速减肥。如果短期内看不到效果,会立即心存不甘。觉得没有必要受这么多苦,反正也没有效果。然便会把之前没有吃的,全部补回来。他们既没有耐心,又贪吃。所以常在胖瘦之间循环。

  双子座、双鱼座、处女座、射手座

  上述星座的朋友天生就是好动的宝宝,所以相对比较容易成为瘦子一族。而且她们非常在意别人对她的看法,害怕被人看不起,害怕被人觉得她不够美,而且意志力非常强。所以她们如果下决心要减肥,成功的几率很大。上述星座的朋友不喜欢单一的减肥方法,会非常愿意把自己当做小白鼠,尝试各种不同的新鲜的减肥方法,并且乐此不彼。

  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上述星座的朋友大多还算是守规矩的乖宝宝。平时对自己的要求就已经足够严格,她们非常清楚美好的容貌和身材对自己的帮助,因此也比较会控制自己。但是也会经常因为生活状态和心情而忽然胖起来,例如失恋,工作压力太大……即使脸上看不出她的心情,也很容易从最近的身材看出他是幸福还是不幸福。对于上述星座的朋友来说,绝对受不了甜食的诱惑。另外,也容易养成在办公室边工作的边吃零食的习惯。这两点都是她们的死穴哦!上述星座的朋友比较极端,所以切记要健康的减肥。一定不要不吃不喝或者用一些极端的手法来减肥。对身体可是非常不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