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健康美丽喝出来!揭秘绿色蔬果汁的3大好处

2017-06-28 22:51:03来源:减肥ing

  近年来,绿色蔬果汁风靡全球,俘获了一批“吃货”的心。法国时尚杂志《费加罗夫人》介绍了绿色蔬果汁的3大好处,让你轻松喝出美丽与健康。

  绿色越多含糖量越低

  营养学家指出,绿色蔬果汁主要由蔬菜制成,比普通果汁含糖量低,也更加健康。绿色蔬菜中所含的叶绿素有抗氧化功效,而且茴香、黑萝卜、朝鲜蓟等蔬菜还对肝脏有益,能够促进多余水分排出。因此复合蔬果汁比一般饮品营养丰富,更有益健康。

  天然饮品益处多多

  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应该区分在外买到的成品果汁和自制绿色蔬果汁。成品果汁往往由水和水果浓缩汁勾兑而成,营养成分含量非常低;而自制鲜榨蔬果汁则对人体益处多多。为了保证蔬果汁的质量,建议使用有机蔬果榨汁。因为有机蔬果富含维生素,且不使用杀虫剂、化肥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另外,制作蔬果汁需要冷榨,这样可以防止维生素流失。

  “绿色能量” 排毒养颜

  营养学家表示,适量饮用绿色蔬果汁对人体十分有益,尤其是有机蔬果汁。晨间1杯蔬果汁能够为你开启能量满满的一天;你也可以选择在1周时间内只饮用蔬果汁,或每隔15天喝3天蔬果汁来清理肠胃,达到为身体排毒和减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