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2008-12-05 08:16:05来源:减肥ing

  什么茶减肥最有效,当然是自制的减肥茶了。为什么说自制减肥茶最有效果呢?下面给您介绍4种最有效果的减肥茶,试试您就知道了!

  1.有机柠檬子姜茶

  制作:在有机茶中加入柠檬与子姜颗粒。

  营养点评:美妙的柑橘芬香,淡雅的颜色,柠檬天然提神的味道在子姜温和的包围中得到平衡。最重要的子姜还有纤体的作用,是天然的减肥产品。

  2.有机野生杂梅果茶

  制作:以干的杂梅果粒加热水冲泡而成

  营养点评:杂梅果生长在灌木丛中,外表深红,具有令人难忘的芳香和鲜美的水果酸甜味道。

  3.有机香橙椰子茶

  制作:在有机茶中加入切好的香橙与椰子冲泡而成

  营养点评:口感新鲜的香橙,加上柔滑如奶油的椰子,一个令人惊喜的组合。具有清气提神的功效,适宜在工作时饮用。

  4.有机薄荷香草茶

  营养点评:香草能帮助消化,薄荷的口味独特,有清冽的香气。困倦时饮用,有消除疲劳、清思明目的作用。夏天加冰以后更是消除暑热的佳品。

  制作:在有机茶中加入薄荷和香草冲泡而成

  tips:怎样让茶中的养分吸收得更充分?

  1.只有绝对的沸水才能让茶叶中的精华全部冲泡出来。

  2.吃茶,不仅可以得到更多的营养,而且它所含的木质素和纤维素还可以帮助消化和排便。

  3.一般来说,一杯茶冲泡4次才能将茶叶中的有效物质几乎全部冲泡出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