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月减12斤 蜂蜜白醋减肥法

2008-07-23 13:09:45来源:39健康网

 

  蜂蜜白醋减肥法,尽管蜂蜜的糖分不少,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它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在一日三餐中,只要加入一些蜂蜜,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中积聚下来。

月减12斤 蜂蜜白醋减肥法

 


  蜂蜜具有优良的杀菌效果与解毒效果,它有助于把体内积聚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

 

  蜂蜜和白醋按照1:4的比例调匀,然后每天早饭前20分钟,午饭和晚饭后立即喝,其中的白醋尽量是不添加化学制品的。

 

  注意: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尽量避免含有化学品的。同时建议不使用果醋因为果醋是保健醋,相对于减肥就逊色些。同时,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整,如果更注重美容就可适当增加蜂蜜的比例。

 

  对于身材变胖、身体不好的人,最适合用蜂蜜来代替正餐。方法很简单,只要用三十克的蜂蜜加入一升的水混合,也可以加两大汤匙的苹果醋来调味,连续喝两、三天,就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平均大概会瘦三至四公斤呢。

 

  这是一个很有效的减肥方法,一个月可以减大约6公斤。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仅可消耗人体内的脂肪,而且能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据研究,肥胖者每日饮用15毫升一20毫升食醋,在1个月内就可以减轻体重3公斤左右。蜂蜜水法:每天饿了就喝蜂蜜(少量)兑白醋兑水,也可适当吃少量的水果,三天就可以瘦十多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