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夏天减肥必备 教你DIY健康减肥茶

2017-06-07 19:59:00来源:减肥ing

  冬吃萝卜夏吃姜,是一句很古老的养生话题。在夏天吃生姜可以帮助提高代谢,燃烧脂肪。

  下面推荐一个生姜可可茶,对减肥非常的有帮助。

  生姜和可可茶。乍一看,是完全不搭的一个组合。但是一块饮用却有着非常显着的减肥效果。生姜和可可都可以提高血流速度,代谢速度,还有效的抑制脂肪堆积的作用,一起食用尤其对瘦腿更有效果。

  生姜含有姜辣素,可可含有可可茶多酚。都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还可以阻止脂肪的堆积。这两个被食用的时候叫做生姜可可。

  生姜用热水泡开后会提高减肥效果。做生姜可可的时候要先用热水将姜片浸泡,然后加入可可。生姜含有的姜辣素有提高和燃烧脂肪的作用。再加上可可的作用,生姜可可的减肥效果会更加的好。

  生姜可可的做法

  首先是生姜切成薄片加入到400毫升热水中。盖上盖浸泡3小时以上,这样做出来生姜凉白开。然后将200毫升的纯可可水加入到生姜凉白开里。这样生姜凉白开可可就做好了。早餐前和晚餐前喝一杯对减肥非常的有效果。

  如果感觉生姜可可的味道太苦不能接受,可以适量的加入些蜂蜜。

  注意

  生姜的成分太强烈,所以妊娠初期和高龄的人请不要饮用。还有,服用高血压和糖尿病药的人,请咨询医生后再饮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