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为什么睡前喝葡萄酒可以减肥?

2016-05-18 05:32:57来源:减肥ing

  想要减掉几斤肉?根据科学,晚上喝点酒或许是一种方式。

  华盛顿州立大学2015年7月的一项研究表明,由于一种名为白藜芦醇的物质,葡萄酒和减肥相伴而行。在红酒中发现的这种混合物,被发现可以将“白色的脂肪”转化为“米黄色”的脂肪。(后者更容易燃烧掉。)

  关于何时抿一口酒最好,2012年一项单独的研究总结道,深夜一杯葡萄酒抑制了吃零食,从而帮助减肥(但值得注意的是这项研究对象只提到了蜜蜂而不是人类)。

  因此尽管这条新闻或许会让你想要在床头柜上放一瓶红酒,但别着急——医生本能地谨慎建议人们开始喝葡萄酒,因为太多的酒精很明显会对身体产生坏的影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获得白藜芦醇的好处有很多其他更加有效的方式。

  “很多有益的多酚都是不溶的,因此在葡萄酒酿造过程中被过滤了,”华盛顿州立大学的教授Min Du说。取而代之,他建议吃一些蓝莓,葡萄和草莓,这些都是白藜芦醇的天然来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