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冰咖啡比正餐更肥人

2013-05-13 20:45:34来源:减肥ing

  不要以为不吃正餐就能减肥,因为这头你忍饥挨饿少吃一顿,那头点了杯冰咖啡,这就前功尽弃了,你还蒙在鼓里。一家英国慈善团体警告称,有些冰咖啡的热量堪比一顿正餐。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在英国对几家知名连锁店,如星巴克、Caffe Nero和Costa Coffee的冰咖啡热量进行了调查。发现大部分冰咖啡热量都在200千卡以上,热量最高的是特大杯黑莓摩卡星冰乐,卡路里含量达561千卡,其他冰咖啡有的热量达450多千卡。而按以往健康专家的建议,要想保持体重,女性每天应平均摄入2000千卡,男性2500千卡,而要想减肥的话每天需摄入1000~1500千卡。由此来算,一杯冰咖啡的热量就相当于女性每天热量摄取量的1/4了!这份热量相当于你吃了一顿晚饭。研究人员称,爱喝冰咖啡又怕胖的人,应该减少喝的频率,喝时最好不加糖,牛奶为脱脂或部分脱脂的咖啡,而且也不要在咖啡里加冰激凌或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