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糖水减肥法 3天能瘦4斤

2009-12-11 02:40:24来源:网络整理

糖水是胖妹们最忌讳的东东。今天小编教你一种糖水的减肥吃法,3天能瘦4斤哦!快来试试吧!

糖水瘦身密码:控制体重内定调节点

糖水减肥秘法3天瘦下4斤

 

糖水瘦身密码

体重内定调节点是身体用来控制体重的一种机制,它决定着一个人所需要的脂肪和体重。这个调节点最容易受到食物味道的印象,味道越重,身体所设定的调节点指数就越高,摄取的食物和热量就越多。反之,没什么味道的东西也会影响体重内定调节点,大脑会发出“我吃饱了,不饿了”的指令,身体需要的实物量就自动减少,当然就不会发胖了。

糖水就是能够使体重内定调节点降低的神奇食物,虽然是甜的,但是它对脑部所产生的感受却是没有味道的。研究结果显示,脑部对甜味的反应和其他味道不一样,喝糖水就像没有味道的食物一样,引不起大脑的兴趣,还会让大脑发出饱足的指示,减少对其他事物的摄取量,自然就能够使身材慢慢变瘦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