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这样喝普洱茶 1个月减10斤

2008-09-16 08:28:27来源:青年周末
普洱茶每天三杯能刮油

  1.一个月减掉10斤

  在不经意之间,我发现裤子越来越松,直到有一天买牛仔裤才发现已经从29码变成26码,我身高173厘米,以前重112斤,现在只有102斤。虽然时不时暴饮暴食,但是体重从来没有反弹过。

  2.每天三杯能刮油

  我现在一旦吃了油的东西,一定会喝一杯普洱茶下去。平时每天喝三杯,早上起床后空腹一杯淡茶,中午饭后和晚饭后半小时各一杯正常浓度的茶。早上中午都是照常饮食,以保持足够的营养。晚餐严格控制,只吃青菜,不吃主食和肉。

  3.煮茶汤效果好

  ◎用手掰下一小块普洱茶(大小为1/2绿箭口香糖),加入800毫升左右的水,大火煮开,转小火再煮5分钟,倒出茶汁。

  ◎再次加入800毫升凉水,大火煮开,转小火10分钟,倒出第二遍茶汁。

  ◎把两次茶汁混合在一起,茶渣丢掉。每次要喝的时候,倒一些茶水加热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