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原来这么做就可以帮助减肥 记住这些简单的减肥法

2017-06-21 21:51:06来源:减肥ing

  在减肥的路上有太多彷徨无助的人,感觉自己一直在努力,却从来没有成功,该怎么办?

  推荐一些简单的减肥法,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1.一日三餐

  一日三餐要保证营养均衡,每餐不能食用过量,达到七分饱就可以了。三餐的时间要在12小时内。睡前三小时不吃任何食物。吃饭的时候要细嚼慢咽。

  每天保证三餐可以拥有一天的饱腹感,轻松的帮助戒掉零食。

  2.多喝温水

  减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做好水分的补给。充足的水分可以帮助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在餐前喝水可以抑制食欲,餐后喝水可以帮助消化。饮水还可以帮助身体排毒等等。

  想要减肥就要多喝温水,并且戒掉所有的饮料。

  3.限制主食

  限制主食减肥,一定不能完全的不摄入主食(碳水化合物),这样对身体非常的不利,对减肥会起到阻碍的作用。

  因为碳水化合物是身体重要的能源,如果缺少会影响正常的代谢。

  但是减肥又不能食用过多的主食。这个时候建议进行替换,将白米白面替换成糙米和杂粮米等。

  4.昂首挺胸

  每天因为工作和生活都会感觉很忙碌,走起路来都是耷拉个脑袋,驼着背。这样对减肥非常的不利。上半身不能好好的伸展,就会阻碍上半身的血液循环和代谢速度,造成废物的堆积和脂肪的堆积。因为颓废的动作,人的心情也会很低落。低落的心情容易暴饮暴食,造成肥胖。

  每天的生活都应该是有斗志的,精力充沛的。要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这样可以伸展整个上半身,眼观会发现整个身体的线条都变得更加的美。整个人精神焕发,会带动全身的循环和代谢速度,促进脂肪的燃烧。

  5.适量的运动

  减肥一定要饮食和运动相结合,这样才能达到减肥更好的效果。

  6.保证睡眠质量

  不能熬夜,也不能贪睡,养成良好的生物钟。

  睡眠的时候会分泌大量瘦素,瘦素有抑制食欲的作用。

  减肥不是少吃一顿饭,在健身房疯跑一个小时的一时冲动。它是需要我们长期坚持的事情。减肥其实也是为了让自己更加的健康。改变生活习惯,让自己健康的同时瘦下去,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