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分享7大建议 教你打造靓丽自拍照

2015-01-29 00:08:32来源:减肥ing

  如今自拍已经在年轻人中十分流行,所有女孩子都希望照片中的自己能够靓丽青春。而除了事后修图外,事先的装扮也十分重要。下面教你利用化妆品打造靓丽自拍照。

  1,做好面部清洁

  为了拥有完美妆容,首先要做好面部清洁。而在面部清洁之后,应等上数分钟再上粉底。粉底可以使你的皮肤在照片中显得更加年轻且富有光彩。

  2,若脸部干燥则加厚粉底

  如果你脸部的部分皮肤特别干燥,那么可以在这些部位加厚粉底。否则这些部分会看上去与整体分离。同时,不要使用含有亮粉的粉底。

  3,粉色系解决黑眼圈烦恼

  如果夜晚休息之后眼部出现黑眼圈,那么你可以尝试粉色系妆容。粉色可以使整体色彩达到平衡,黑眼圈在照片中就了无痕迹了。

  4,小小遮瑕膏用途大

  遮瑕膏不但可以迅速修复妆容,还可以使妆容更加亮丽。此外,遮瑕膏还可以修复颧骨形状、双下巴、鼻子和鬓角区域。同时要注意你的眉毛,眉毛要能够突出眼部,使双眼更加动人。

  5,使用眼影和假睫毛

  为了使双眼更加动人,还应使用眼影。而如果即使使用昂贵的眼影也不能达到希望的效果,那么可以使用假睫毛。

  6,适合的唇色

  选择适当的颜色装扮嘴唇,能够提亮整体妆容。一定避免选择不适合的颜色,因为这会冒险毁掉整个妆容以及高品质的照片。注意在化妆时,不要使用你不喜欢的,或者会使你感觉不适的化妆品。

  7,尝试一些表情和笑容

  一张照片可以做出蒙娜丽莎式的微笑,另一张可以大胆挑眉或者抛个媚眼,这样的照片看上去俏皮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