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睡前必做的伸展运动 燃烧脂肪一整夜

2017-06-19 23:39:11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方法多种多样,自己能够坚持下去的方法就是最适合自己的,也是最有效的。

  很多忙于工作的人很难每天坚持严苛的运动。下面推荐一款在睡前做的伸展运动。操作简单,效果却很好。

  只是在睡前进行伸展运动,可以帮助在睡眠的时候燃烧脂肪。

  因为动作简单,也没有限制饮食,所以特别容易坚持下去。

  如果身体很累就直接睡觉了,会导致血液循环变坏,即使睡觉也会陷入疲劳的恶性循环中。

  睡觉前的伸展运动对身体进行放松,改善血液循环,对疲劳恢复非常的有帮助。血液循环变好的话,代谢也会提高,所以在睡觉的时候就可以轻松的进行脂肪燃烧了,对减肥非常的有效果。

  睡觉前伸展的好处

  1.恢复疲劳

  身体伸展后会很放松,血液循环也变好了,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对恢复疲劳很有帮助。因为有好的睡眠质量,大脑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还可以缓解生活中的压力和紧张的情绪。

  2.瘦素激素大量分泌

  睡眠中会分泌大量的瘦素,它可以帮助维持健康,帮助燃烧脂肪,良好的睡眠对减肥非常的有帮助。

  睡觉前的伸展运动可以促进瘦素的顺畅分泌。

  睡觉前伸展运动的方法

  坐在床上,挺直上半身,双腿弯曲,双脚抵住大腿根部。

  向侧方向伸直右腿,脚尖绷直,双手抓住脚尖,将上半身尽量的靠向右腿。保持5秒。

  左腿同样伸展。每条腿伸展3次。

  用心的去做这个伸展运动,坚持下去,一定会有减肥的效果。

  睡觉前,习惯了伸展运动,慢慢的身材一定会更好,要坚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