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男子因不满女友身材对其家暴

2016-05-24 06:45:57来源:减肥ing

  近日,南约克郡谢菲尔德法庭判处了一起暴力和非法监控事件,男子Mohammed Anwaar被处以28个月的有期徒刑。

  获刑的男子Mohammed Anwaar因为强迫其女友Gemma Doherty,今年三十岁,以近乎变态的方式进行锻炼。据Gemma透露,在被Anwaar监控期间,Gemma仅允许食用金枪鱼罐头和甜菜根。尽管Gemma对这种近乎于疯狂的减肥法提出抗议,但是仍然没有改变Anwwar的想法。

  除此之外,Anwwar还强迫这位有两个孩子的母亲每天进行跑步,下蹲,以及俯卧撑等运动。哪怕Gemma在此之前几乎没有任何高强度运动经验。

  最要命的是,这一切竟然都是因为Anwaar对卡戴珊和Graceyanne Barbosa,一位巴西健美明星的痴迷。他认为只要按照他为Gemma指定的健身计划,就能够快速的练出和卡戴珊和Graceyanne一样的好身材。

  来自巴西的Graceyanne Barbosa,原舞蹈家和模特,现在已经转型为以为健身教练。来自巴西的Graceyanne Barbosa,原舞蹈家和模特,现在已经转型为以为健身教练。

  除此之外,Anwaar还对Gemma的自由活动以及社会交流进行了监禁,Gemma被剥夺了和她朋友见面交流,以及外出的自由。除此之外,稍有对Anwaar不如意之处,他就会对Gemma施加暴力,包括掐脖子,扇脸以及污言秽语。

  除此之外,Anwaar还频繁的将Gracyanne和卡戴珊的照片发到Gemma的手机上,企图羞辱她。

  终于在今年五月,Gemma以外出购物为理由逃出Gemma的住所并被其他人发现最终报警。在逮捕后以暴力行为,家暴,和监控他人罪行被判处28个月的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