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周瘦两公斤的健康减肥法

2017-05-30 20:56:48来源:减肥ing

  有些人想快点瘦,就进行了极端的限制饮食,这样开始会瘦,但是也很快就反弹,最终影响健康,形成易胖的体质。

  介绍一个通过健康饮食,一周瘦两公斤的健康减肥法。

  1.起床

  起床后要喝一杯温热的水,使肠胃有良好的血液循环,肠胃活动变得更加的活跃,保持大便顺畅。

  2.上午

  早饭吃粥,平衡体内所需的营养,吃一个鸡蛋,帮助补充蛋白质。

  走一站地,或者爬楼梯,早上要有必要的运动,帮助提高一天的新陈代谢。

  3.中午

  午饭前要喝一杯温水。主食还是粥,要多吃蔬菜可以搭配些肉类。吃饭的时间不要太快,这样容易有饱腹感。

  4.下午

  吃零食可以选择在下午三点左右,这个时间段很难积蓄脂肪。要选择吃些水果或者坚果等含有大量食物纤维的食物。控制好摄入食物的热量。

  5.晚饭

  晚餐前要喝水,主食也是粥,但是量要少一些。晚餐要在19点前结束。多吃些蔬菜,增添饱腹感,不要食用热量太高的食物。

  6.睡前

  睡前要进行温水浴,可以帮助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帮助燃烧脂肪。睡前如果饿了,可以喝一杯温水。保证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能吃。

  坚持一周,一定会有效果。减肥一定要坚持。要保持营养均衡,但是不能摄入高热量的食物,这是减肥的铁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