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百变奇异果好处多!盘点奇异果7大优点

2017-06-16 00:38:16来源:减肥ing

  想吃到既美味可口又营养丰富的水果?“百果之王”奇异果能满足你对水果的一切想象!法国女性网络杂志“Aufeminin”列出了奇异果的7大优点,赶快把奇异果加入你的健康饮食套餐吧!

  1. 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奇异果

  说到奇异果,大家都会想到毛绒绒的外皮和酸甜的绿色果肉;还有一种果皮较薄、果肉清甜的“黄金奇异果”,也是不错的选择。

  2. 吃掉奇异果只需要……一把勺子!

  奇异果的吃法十分简单,只要选择一个熟透的果实对半切开,用小勺挖着食用,就不会弄脏双手,也不会浪费果肉。而且,吃奇异果最好不要去籽,因为果肉里的小黑籽富含纤维素,对人体有益。

  3. 奇异果储存方法简单方便

  奇异果可以常温避光储存,不过不要叠放,避免果实之间相互挤压。如果刚刚买回家时奇异果较硬,可以等待两三天后果实变软、变熟后再食用。

  4. 餐桌上的奇异果 美味新主张

  不想用单调地直接食用奇异果?开动脑筋,它就会变成餐桌上的创意元素!奇异果口味酸甜,能够巧妙地为甜咸口味的菜品锦上添花。早晨,你也可以在酸奶中加入麦片、坚果和奇异果,制作简单的营养早餐。还有奇异果沙拉,奇异果派,奇异果慕斯,奇异果冰淇淋……让这些色彩鲜明的甜点成为餐桌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吧!

  5. 每天一个奇异果 和保健药说再见

  奇异果富含维生素C,是抗氧化功效最好的水果之一,对皮肤、韧带和骨骼的发育十分有益。食用两个奇异果就可以满足人体每日需要摄入的维生素C和钾元素。众所周知,香蕉含有丰富的钾元素,但奇异果的钾元素含量甚至胜香蕉一筹。而且,奇异果还含有叶酸盐(可促进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的维生素B9),以及有抗氧化效果的维生素E。

  6. 奇异果——纯天然的减肥神器

  奇异果的卡路里含量很低,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并且奇异果含有大量可溶性和不可溶性膳食纤维,也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改善消化系统。

  7. 奇异果造型可爱 讨得孩子欢心

  有什么能比毛绒绒的果皮、色彩鲜艳的果肉和层次丰富的口感,更能够讨得孩子们的喜爱呢?奇异果既好看,又好吃,而且营养丰富,作为孩子们的饭后水果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