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0个懒人减肥秘诀,做到就能瘦10斤

2018-05-31 04:22:07来源:减肥ing

  露肉的季节到了,难道你真想露出哪些肥肥厚厚的赘肉吗?不要极端减肥也不要害怕减肥,掌握了正确的减肥方法,成功瘦身其实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减肥十条约定,只要能去做,就能变瘦。

  1.到了饭点即使不饿,也要少量的饮食。避免饮食不规律和暴饮暴食。

  2.饥饿感的前五到十分钟是燃脂效果最好的时间段。不要饿了就马上吃,等十分钟以后再吃,既能减少食欲还能增加脂肪的燃烧率。

  3.蛋白质类的食物既能增肌减脂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是减肥期间不可缺少的食物。

  4.水溶性食物纤维搭配主食食用,可以避免血糖值的升高,有很好的抑制脂肪堆积的效果。(水溶性食物纤维有海带、魔芋、蘑菇等)

  5.吃饭时最后吃主食,既能减少主食的摄入量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肥胖的发生。

  6.饭后运动十五道二十分钟再休息。有减缓血糖值升高的作用。

  7.不久坐、久站,不翘腿,不驼背。好的姿势可以避免骨骼变形,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瘦身效果良好。

  8.除了温热的白水和茶水不喝任何形式的饮料。每天最少喝1.5升的温水。温水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加速代谢,对身体的排毒和燃脂都有很好的效果。

  9.早睡早起,好的睡眠可以让身体分泌出大量的生长激素,有提高代谢和抑制食欲的作用。

  10.运动是最好的瘦身方式,不仅可以燃脂还能塑形。所以减肥期间一定要坚持运动

  急于求成的减肥不切合实际,健康坚持的减肥一定会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