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0条夏季减肥常识修炼完美身材

2012-06-21 22:15:37来源:减肥ing

 

  夏天到了,十条夏日让人瘦的常识,MM在懂得这些常识的基础上减肥,才能取得更好的减肥成效哦。

  1.番茄是最“保瘦”的蔬果

  夏天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吃番茄,因为番茄是热量最低的蔬菜之一。番茄糖分少、热量低,每1000克只有16大卡,多吃也不会发胖;吃一个中等大小的番茄就能补充成人一天维他命C的需要;番茄中番茄红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堆积,被减肥界誉为热量分流冠军!

  2.夏季易瘦,多走楼梯就行

  运动减肥是最靠谱的夏季减肥方法了,但是很多美眉都不喜欢常规的运动方式,那么就选择比较日常的运动减肥方法吧。多走楼梯就是一个又简单又有效的减肥运动,除了能帮助消耗多余热量外,还能有助修饰腿部线条,是个相当不错的夏季减肥运动。

  3.减脂再减重

  许多年轻女性在追求窈窕的外型之余,往往是只注意到体重的下降,再加上不正确的减重观念,常常是减重不减脂,靠著节食在短期内减重,其实大部分只是消耗肌肉与水分,只要饮食恢复正常后,回复最快的便是脂肪,同时也容易造成基础代谢率的变化,导致下一次更难减重。

  4.夏日减肥不能不吃主食

  如果为了减肥刻意不吃主食,食物中的纤维素和碳水化合物大量减少,无法形成大便,这样就导致肛门附近大便团结干燥成无法排除的宿便,累计到一定程度就会出现便秘、便血等,导致肛裂、痔疮等肛肠疾病。

  5.绿豆汤不会增肥的

  绿豆汤是营养专家推荐的高效清脂瘦身饮品。绿豆富含维生素B、葡萄糖、蛋白质、淀粉酶、氧化酶、铁、钙、磷等多种成分,常饮绿豆汤能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是排毒减肥的佳品。

  6.夏日早餐喝豆浆

  豆浆不仅营养丰富、热量低,对刺激脂肪燃烧也有很大的帮助。炎热夏天里,人们比较容易出汗,脂肪易消耗,最适合喝豆浆了。豆浆中的蛋白质、异黄酮、配糖体等成分会不断地刺激你体内的脂肪细胞燃烧。喝豆浆至少能将你体内的脂肪燃烧速度提高2倍。另外,豆浆也是能帮助排出体内毒素的健康饮品。

  7.减肥最简单的两大指标:忌糖忌油

  减肥最简单的两大指标:忌糖,忌油,特别是夏日,口干舌燥的,相信油腻易忌,但是要忍住冰冻糖水的诱惑哦。减肥者,并不是一个清教徒,但必须过一段清教徒式的生活。

  8.结合生活习惯来减肥

  在减肥期间,必须养成一个一生可以遵循的生活习惯,才是长久之计。而这个一生可以遵循的生活习惯会和你的思想生活习习相关。结合生活习惯的减肥习惯,才能持久的,减肥方法无它,只是在于能否持之以恒。

  9.不要相信喝水会胖

  容易胖的人喝水也会胖?这是谣言!多喝水不会变胖,不喝水除了破坏正常新陈代谢,降低肾功能等害处之外,绝不会让人变瘦。“水”不含任何热量,人体吸收的水份,随即会因出汗或排泄,甚至呼吸的水蒸气而排出体外。

  10.夏季减肥需要刺激

  整天嘴头上说要减肥,却没有什么干劲,这样怎么可能瘦下来,所以要学会刺激一下自己。把自己最喜欢的夏装拿出来,天天挂眼前晃,这样就能刺激你减肥的决心,干劲十足自然瘦得更容易一些,而且又简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