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揭穿让减肥变成终身事业的罪魁祸首

2015-08-27 01:27:13来源:减肥ing

  英国研究者发现,很多人肥了几斤,但几乎没人能把这几斤肉减掉。

  一项历时十年的研究证明,在210名超重男性中只有一人,在124名超重女性中只有1人能减到健康体重。

  这项研究对人们敲响了警钟,警告人们增重会有持续性的不良影响。

  2004年-2014年,研究团队对将近28万英国男女在的体重变化进行了追踪记录。研究结果显示,即使有人成功减掉了几斤肉,他们却很难继续减下去。

  这些被访者中有1/3陷入了溜溜球式的体重增减循环,减掉几斤肉之后又会重新反弹。

  受访者中有一部分人减掉了5%的体重,其中53%的人会在2年之内恢复原来的体重,78%的人会在5年内恢复原来的体重。

  这些研究结果突出表明,肥胖人群想要成功减肥并保持减肥效果——哪怕只是小小几斤体重——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人们应该首先把注意力放在预防增重上。现有的应对肥胖的策略是以减少热量摄取和增加运动量为中心的,这些减肥方式并不能有效的帮助大众有效减肥并保持减肥效果。

  有些情况是,女性在准备结婚时,为了避免走在红毯上为自己的肥肉自卑,减掉了不少肥肉。

  可是,婚后她们很可能又恢复原来的体重。

  数以百万的减肥项目之所以能保持市场份额,就是因为那些经历着溜溜球式的体重循环的肥胖人群,从一种减肥产品换到另一种减肥产品,期待着这种或那种减肥产品会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