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坚持一个月一定会瘦的减肥法

2017-05-31 21:10:31来源:减肥ing

  因为平时不规则的生活,暴饮暴食导致体重增加。然后又开始残酷的减肥,然后又会因为坚持不下来爆肥,反弹。

  这次为了避免减肥期间坚持不下来,所以每一周都会更换一种减肥方法,让减肥更有新鲜感,持续性会增强。坚持一个月来看最后的效果。

  第一周,调整身体

  调整身体的模式,改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的速度。

  每天要坚持入浴。在洗澡前要对身体进行按摩,让身体变温暖。因为按摩摩擦会使身体变暖,淋巴系统顺畅,新陈代谢速度也会提高。

  洗澡是的水温最好是40度左右,进行长达20分钟的泡澡。如果没办法泡浴,也可以泡脚20分钟。这样可以帮助提高新陈代谢,排除体内的毒素等。

  第二周,限制饮食

  极端的限制饮食会带来压力,导致暴饮暴食,也是减肥反弹的主要原因。这一周要健康的限制饮食。

  每天要吃五餐,每餐要很少量,这样可以缓解空腹感,还可以帮助抑制脂肪堆积,帮助燃烧脂肪。

  吃饭的时间和内容

  7点,绿色蔬菜或水果

  10点,坚果和酸奶

  13点,主食,煮鸡蛋,沙拉,蔬菜汤

  16点,水果

  19点,蔬菜汤或者沙拉

  第三周,每天运动十分钟

  这一周要通过运动来帮助燃烧脂肪。推荐上午运动,可以更好的燃烧脂肪。

  推荐平板支撑和跳跃下蹲

  第四周,最后冲刺

  正常吃三餐,要注意适量饮食,营养保证均衡,不要食用零食。在最后一周要将晚餐换成液体食物。比如蔬菜汤,蔬菜汁等。

  换成液体可以严格控制晚餐的热量摄入,也可以帮助肠胃休息。

  坚持一个月的时间,不仅会变瘦,体质也会得到改善。减肥虽然是保证营养均衡,每天要吃五餐或者三餐。但是总的前提是,食用要适量,要限制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