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0多10少的减肥方法

2011-10-22 11:06:33来源:减肥ing

  别再为了减肥绝食催吐的,这样不仅容易反弹还很伤身。其实,只要“十多十少”几大规律牢记在心头,减肥保证会出成绩。心动了没啊?快点来看看吧。

  少肉多菜

  据医学证明,肉类中的氨基酸对人体有副作用,食肉过多容易导致脂肪过多、体重上升,而且对健康也有坏处。

  少盐多醋

  食盐过多的人,容易患中风症、肾脏病等。一般饮食应以清淡为宜。专家建议:每天喝一二两米醋,对肠胃有益,而且有利于消脂。

  少食多嚼

  过饱饮食,会使肠胃的负荷大增,还会把多余的营养存于皮下,使人肥胖。而多嚼食物,可以减轻胃部负担,帮助消化。

  少车多步

  步行不但可以运动身体,提高基础代谢率。饭后散步更能帮助消化,防止脂肪在体内堆积。

  少言多行

  每次减肥不要只是纸上谈兵,应该要人之实践自己的诺言。不然的话,你永远都只有看着别人的曼妙身材干瞪眼的份。

  少欲多施

  不要图方便就让同学或者同事帮你带饭买东西的。不要给自己懒惰的借口。离开自己的座位,走动走动,看看可以为别人顺手做些什么。这样一来,不仅广结善缘,还能活动筋骨,防止肥肉上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