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第一周就减掉了8斤 分享成功减肥经验

2017-05-03 20:17:35来源:减肥ing

  Lynne Runaghan琳恩,来自伯明翰,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今年45岁,职业是一名护士。有一天她发现最大码的衣服都穿不下,决心开始减肥。

  由于琳恩在攻读学位和文凭,把所有的业余时间都花在了作业上,所以体重增加了。当有一天琳恩发现他不能穿漂亮的上衣,因为她的腰不见了,她说她讨厌这个样子。

  她说,是时候改变生活了,不能再这样下去。

  琳恩开始限制自己的饮食,并且加上运动开始减肥。之前琳恩总是吃的很多,并且在夜班的时候还会吃上一大份的料理。现在她经常吃一些鸡肉鱼肉和大量的蔬菜。一有时间她就和丈夫去散步、爬山、骑自行车。

  琳恩在减肥的第一周就减掉了8斤。

  琳恩说,我现在非常享受减肥,每天吃的最多的就是蔬菜沙拉,最喜欢的运动就是骑自行车,有时候一天可以骑20英里。

  现在琳恩减掉了一半的体重,终于如愿的穿上了牛仔裤,这样她兴奋不已。

  琳恩说,现在的她不仅瘦了,更加的美丽了,她也不会经常的感到疲倦和头痛了,更加的健康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