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国一位坚持跑步胖女士 成功减肥101斤

2015-04-30 23:31:06来源:减肥ing

  一位女士被迫站在飞机上11个小时,过后,大约254斤的体重减了几乎一半,因为她害怕她会压倒坐在她隔壁的女士。

  Sharon Smith,43岁,来自西米德兰兹郡黑尔斯欧文。2012年12月,当她出差并努力坐进飞机的座位时,她是个重量级人物,有26码, 今天她拥有健康体重,122斤,这是因为在星期天,她跑了10千米的路程。两年前她连坚持步行半英里路都不行,更别说跑6英里了。

  Sharon说她减了50斤是通过参加一个减肥俱乐部,但另外的57斤是因为她坚持运动的习惯。在两年前当她参加Weight Watchers Online时,她的体重虽然开始下降,但并不是立即见效。根据计划安排,6个月后,她从开始的大于254斤或26码到现在估计是230斤。

  她说即使自己一直都很庞大,但对于超重,她还是一直很不开心。Sharon说:“我不是那些认为自己只有一点胖的人,我一直很沮丧,但我无法为自己的胖而做一些能改变这情况的事,因为我有一份忙碌的工作。”

  作为Aquascutum的孩子服装设计师,她把自己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归因于伦敦通勤。

  但她用庞大的身躯“挤”进火车和飞机的座位上成了Sharon的转折点。“2012年8月我开始去伦敦通勤,然后同年12月去香港出差,”她说,“我这种工作生活方式已经持续了十年,但幸运的是,每次都能成功升级舱位或者没有人坐我隔壁。但这次回来的途中,我坐经济舱,之后的事真的让我印象十分深刻。我记得当时我被猛压到我的座位上,一个女士坐在我隔壁,不仅我,她也觉得很不舒服。最后我整个飞行过程都只是拿着我的ipod站着。我真的很担心因为我的体重而伤害到坐在我隔壁的女士。她没有说任何东西,但我觉得因为我的码数而对她造成不公平。飞行服务员甚至为我提供她们自己起飞或降落时的座位。但在这么长时间的飞行中,没有很大的地方让我站。”

  即使回到英国,她对自己长途工作的平常丢脸事也已经感到不耐烦了。她说:“每次我去伦敦,对挤进火车座位这一做法已经感到很厌烦。”

  Sharon对她的生活做了些改变,例如绕着伦敦走而不是坐地铁,还有2014年1月,她决定辞去那份高飞行频率的工作,当上了自由职业者。她开始在家工作,这意味着她每天午餐时分都可以去散步。

  Sharon上年三月开始坚持跑步,到现在已经减到165斤或177斤,但发现很难再减了。当朋友都在谈论'Couch to 5k'跑步节目时,她报名参加了5千米跑步比赛,上年7月,她40分钟完成了比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尝试这类活动后,Sharon加入了跑者网页—The Running Bug—因为她被其他狂热者的推动,她改变了自己的生活。Sharon补充到:“这里,特别是成员论坛,给了我很多提示和很大的鼓励。”

  设计者在上年已经完成了两个10千米跑步,而且在今年2月用了2小时59分跑了布莱顿码头马拉松的一半路程。

  这个星期天,Sharon也去参加了the Morrisons Great Birmingham 10千米的跑步,说:“当我开始跑步时,我的体重真的减了,这真的是动力的帮助。上个夏天,我一开始10千米比赛的练习,我的磅数就下降了。我觉得导致肥胖的原因很多很杂,我也知道我日常饮食不健康。以前周末,我整天不动,因此我常吃个不能停,不断地吃巧克力和薯片。现在,我不会再买任何加工食品,甚至不会买已经做好的面包,我自己做食物,从原材料做起,而且现在吃更多的水果和蔬菜了,也尝试吃健康脂肪,如坚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