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8岁女子怀孕6月仍小腹平平 称吃素锻炼是秘诀

2018-01-05 21:13:44来源:减肥ing

  近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18岁的孕妈里安娜?斯蒂芬斯(Reanna Stephens)在网上晒出了一组自己怀孕6个月的健身照。照片中,她的小腹仅有一点轻微隆起,丝毫看不出怀孕的痕迹,令人不禁啧啧称奇。

  里安娜是2017年4月怀孕的,但怀孕6个月的她依旧体形纤细、姿态轻盈。在看到她平坦的小腹后,陌生人总以为她在谎称怀孕,“你确定你不是在假装怀孕?”“你确定你的宝宝健康吗?”“赶紧去看医生吧,别把你的宝宝饿死了。”诸如此类的打击和指责令她感到心碎。于是,她决定公开自己保持身材的秘诀:健康的素食饮食习惯和适当的锻炼。

  里安娜称自己只吃素食,不吃不健康的食物,如汽水、糖果和垃圾食品等。此外,她还一直坚持锻炼,拥有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和生活方式。“我学习综合格斗已有6年之久了,包括拳击、跆拳道、柔道、循环训练和举重训练,还有瑜伽和有氧运动。现在,我只做瑜伽和有氧运动,而这正是我保持身材的一部分原因。”她说道。

  “虽然别人对我的情况不理解,但好在我的家人对我予以支持和鼓励。”里安娜说,“我母亲怀孕时也有过类似的情况。她是一名运动员,直到怀孕7个月时,她的肚子才显露出来。虽然我的小腹比她之前的更平坦,但我觉得之所以能保持苗条,更重要的在于乐观的心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