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几个简单的小动作帮助手臂变得纤细美丽

2017-05-03 19:38:53来源:减肥ing

  夏天到了,开始穿短袖或者无袖的衣服。这样就会暴露手臂,如果是纤细的手臂那就很美丽,如果是粗的手臂那就很尴尬,很失望。

  下面介绍几个简单的小动作帮助手臂变得纤细美丽。

  1.促进血液循环

  手臂运动的很少,所以血液循环就变得很差。血液循环不良就容易造成堆积废物,导致水肿、脂肪打结,脂肪堆积等。

  想让上臂更瘦,那就适当的按摩手臂根部的淋巴,使淋巴好好的顺通吧。

  首先站直身体,后背挺直,手臂弯曲,抬高,保证手肘和肩膀在同一个水平线,上手臂和身体呈90度,下手臂向上。另一只手旋转按摩手臂根部的淋巴结。相反的手也要做。

  2.旋转运动手臂根部

  站直身体,挺直后背,双手放于双肩。向内侧按摩旋转肩部。运动三分钟后,接着向外侧旋转按摩。这样就可以帮助整个手臂上的淋巴疏通。排毒,消脂。

  3.日常生活里简单运动手臂

  每天我们都会洗澡洗头发。其实洗头发的时间如果好好的被利用就可以帮助瘦手臂。

  每次洗头发的时候,都应该对头部进行按摩。这样可以舒缓头部的神经,还可以帮助手臂的运动。

  双手按摩头部,保证手肘的高度在肩膀以上,不断的按摩头部,从而对双臂进行运动。一举两得。

  夏天对身材的要求很高哦,因为暴露的地方越来越多,只要我们有意识的注意生活中的小细节,都是可以帮助大家变得更加苗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