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三套动作帮你解决上半身肥胖

2008-08-07 10:44:41来源:39健康网

  女性的肩膀、手臂甚至是胸部都是上身肥胖的重灾区。特别是胸部,如果上身脂肪分布不理想,即使有傲人D杯也同样体现不出性感。下面这三套动作是专门针对女性上身的肥胖而设计的,可以帮助你减掉多余的脂肪,强健手臂肌肉,塑造美好的肩型与胸型。

  将下面的三套动作每套各做两次,每次持续30秒,两次之间休息30到60秒。慢慢增加锻炼的强度,让每次动作的时间持续到1分钟。每周三次的锻炼强度就可以了,但如果你想更快地达到效果,也可以坚持每天锻炼。(这些动作适合每天锻炼,控制好强度的话是绝对安全的。)

   特训项目之一:俯卧“悬浮”

三套动作帮你解决上半身肥胖 .
  双膝跪在垫子上,双手着地支撑身体,手掌应该在双肩的正下方。伸直双腿,用脚趾骨支撑起身体,形成俯卧撑的姿势,收紧腹部。


三套动作帮你解决上半身肥胖


 
  保持小腹收紧,向后弯曲手肘,放低身体接近地面。让手肘和手臂贴近身体。保持动作10到30秒。如果你觉得动作难度太大,可以自己适当地调整。

  特训项目之二:“椅”力蹲坐

三套动作帮你解决上半身肥胖


三套动作帮你解决上半身肥胖


 

   特训项目之三:三角肌伸展

三套动作帮你解决上半身肥胖


三套动作帮你解决上半身肥胖


 

 
  盘坐在地上,伸直左臂过头顶,然后弯曲手肘,左手伸向右边肩胛骨。
 
  坐在一把稳固的椅子上,把手放在椅子的边缘。臀部向前滑出椅子,用双手来支撑身体的重量。伸直右腿,左腿以90度角弯曲。
 
  用右手握住左手肘,轻轻地把左手肘拉向右边来增加伸展的强度。保持动作20秒,然后换右臂再做。
  向后弯曲手肘,慢慢向地面放低臀部。保持手肘弯曲,身体应该刚刚跟椅子“擦肩而过”,不能移动双脚。重复8到15次,休息后换左腿伸直,重复动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