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轻松减掉臂部肥肉的方法

2009-06-18 00:25:15来源:网络整理

  如何减掉手臂上的赘肉?瘦手臂,很简单!今期小编就为你介绍瘦手臂招数,让你快快乐乐过日子!

    手臂上的赘肉一旦成型之后,就很难瘦得下来。因此对于很多人来说 手臂减肥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现在你不用担心了,看下以下这套简易的美臂体操方法,将让你的手臂更加修长。

    在进行一般日常活动或者写字、打电脑时,我们通常会运动到下手臂的部分,却鲜少会运用到上手臂,而这也就是上手臂成为脂肪最想安居的原因之一。 所谓的上前臂,是指双手横向伸直、掌心向上后,在位在上手臂上方的部位称上前臂,也就是俗称的小老鼠部位。 至於上后臂,则是指上手臂下方的部位。训练上手臂时,有个非常简单的原则,那就是只要弯曲你的手臂,就能运动到上臂部的肌肉。你可以试着以各种不同的角度做这动作,甚至依照自己的能力加上些辅助工具,并配合呼吸缓慢而切实地重复几次,因为急促地胡乱挥动双臂是一点效果也没有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