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人家那么瘦 我却这样胖

2017-05-02 23:30:26来源:减肥ing

  明明跟我一样的吃,为什么人家那么瘦,我却这样胖。你的身边肯定有这样的人,常常一块吃饭玩耍,可是最后自己胖了,人家却还很苗条,百思不得其解。

  三餐饮食量不多,零食多

  有很多人三餐吃的并不是很多,吃的也很健康。但就是瘦不下来。因为吃过饭后还会吃很多的零食,点心面包糖果,还经常喝一些加了糖的咖啡和红茶,甚至还要喝很多饮料。

  有这样的生活习惯的人容易发胖,瘦的人对这些的倾向就很低,一般吃过三餐后很少会吃些零食喝饮料等。这样的生活习惯不仅不能减肥,对健康也非常的不利。

  那么,肥胖的人和瘦的人,吃法有区别吗?

  胖的人总是喜欢一口吃很多的食物,然后囫囵的咽下去,咀嚼的次数特别少。吃饭的速度也非常的快。在有饱腹感前会吃下去很多的食物。

  另一方面,瘦的人吃饭,一口会吃下很少量的东西。然后会细嚼慢咽。而且经常嚼,唾液也会分泌很多,对消化有很大的帮助。唾液分泌的多,很容易感到甜味,吃饭时的满足感也会提高,是很美好的事情。并且,吃饭的速度慢,就会在有饱腹感这段时间吃下少量的食物。

  减肥好像很难,但是其实生活中的简单习惯就会帮助你瘦下来。改变自己,坚持住,简简单单变苗条,加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