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生活小习惯助你轻松减肥

2013-02-22 23:09:11来源:减肥ing

  1、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将饮食作为生活的重心,吃进去的食物能够维持正常能量所需即可。

  2、最好不要吃零食。要管住自己的嘴,因为绝大多数零食属于高热量的食物,并且一般零食一吃就没完没了,不知不觉中就摄入了很高的热量。如果嘴巴闲得慌,可以用含水分高的水果代替零食或选择一些低热量的零食。

  3、不要吃夜宵。吃夜宵易使人发胖。

  4、晚餐不要吃得过多、过好。因为晚上身体的吸收能力比白天好,更易使脂肪堆积。

  5、要细嚼慢咽。吃东西过快,狼吞虎咽,也易发胖,因为大脑的饱食中枢接受信号比较慢,如果吃得过快,往往信号还没来得及到达饱食中枢,我们已经吃过量了。

  6、要吃早餐。因为不吃早餐,午餐和晚餐很容易多吃,反而更易发胖。

  7、减肥不一定要抽出专门的时间到健身室运动。平时多爬爬楼梯,多以步代车,回到家后做些家务,吃完饭后散散步也能有效减肥。

  8、运动后不要立即吃东西或喝含糖的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