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跑步减肥越跑越胖 改变方法后成功瘦身

2014-06-23 05:10:21来源:减肥ing

  琼斯以前希望通过长跑减肥,但反而越跑越胖。她接受健身教练的建议,改变训练方法后瘦身6公斤。

  想减肥应该多做有氧运动消耗脂肪,跑步是不少人的选择之一。但据外媒报道,健身教练指出,只跑步可能不仅不会让你瘦身,反而可能让你变胖。只有科学训练配合合理膳食,才能成功瘦身。

  据报道,英国40岁女子琼斯体型丰满。她为了瘦身,以前每天进行慢跑马拉松训练,但每次运动后都进食大量碳水化合物食品,包括面包和薄饼等,结果不但没能塑造美好线条,反而越来越胖。

  随后 她依照其健身教练巴克莉指导,减少运动时间,以举重和更高强度的运动代替缓跑,同时改变饮食习惯。

  在教练的帮助下,最终琼斯成功减去超过6公斤体重,更打破个人长跑纪录。

  教练巴克莉称,不少人用错方法减肥,长时间做低强度的运动,身体会自然积聚脂肪来支撑运动量,因此长时间慢跑并非减肥的最佳方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