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路德FC18岁女选手的减肥食谱

2016-03-17 00:24:48来源:减肥ing

  说到如今已经18岁的ROAD FC 女高中生李芮知,出道前后那简直判若两个人!甚至还被怀疑做了“抽脂手术”,其实她并没有做。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李芮知一直在减肥,吃的减肥餐可不一般!我们先说说她原来的减肥餐:

  早餐,西红柿+红薯+鸡胸肉+蔬菜;

  午餐,鸡胸肉沙拉+减肥饮料;

  下午3点,香蕉1个+3个蛋白+1个蛋黄;

  下午6点,红薯1个+一块鸡胸肉+蔬菜;

  晚上9点,香蕉1个+蛋白2个+蛋黄1个+核桃3个。

  除此之外,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每天坚持运动2个小时,1个小时用来做无氧运动,一个小时用来做有氧运动,在运动后则会饮用葡萄果汁,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和燃烧脂肪所失去的营养。

  而现在李芮知则透露她主要所采取的减肥方式为“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除了摄取的食物是要符合低碳水化合物的标准之外,还必须富含高蛋白的营养才能相辅相成。最常见的此类型食物有:地瓜、香蕉、核桃、豆腐,她说这样可以减掉了2-3公斤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