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胖妈成功减重逆袭 练6块腹肌却毁掉婚姻

2016-02-13 04:09:42来源:减肥ing

  每一个胖子都有一颗减肥的心,哪怕嘴上表现的再无所谓,心中对瘦身还是充满着无限向往。可是,有时候当胖子真的瘦了下来,生活也会随之发生很多始料未及的变化。36岁的伦敦胖妈安吉拉?克里克莫尔曾经是一个重13英石(约165斤)的胖妈,节食加运动瘦身后,成功甩肉6英石(约76斤),体型缩小12个号,练就了6块腹肌。但是塑形成功的辣妈却因突变的饮食风格和健康的生活习惯失去了爱人。

  安吉拉上学时她是个瘦子,苗条纤细,生完孩子后,体重开始暴涨,腰围长到了5.1英尺(约4.6尺),最胖时体重达到了165斤。当时她走路走多了都会觉得费劲,拖着一身赘肉总是疲惫无力。安吉拉说,她曾经的生活方式是长胖的罪魁祸首。身为房产经理的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坐着上班,回家做饭,饭后坐在电视前一动不动。当时她身边的朋友一度劝她改变一下自己日益膨胀的体重,但她坚信自己这样的生活很适合她,她很快乐,丈夫也非常疼爱。她说:“我觉得我很美丽。我丈夫也觉得我很漂亮。但是周围朋友和家人的压力还是让我有些不自在。”

  2011年12月的一天,安吉拉受到朋友刺激,突然变了。她发现她的朋友卡拉突然瘦了1.5英石(约20斤),大为震惊。她暗示自己:“既然她能瘦下来,我肯定也可以。”于是她踏上了减肥之路。安吉拉上网搜索了最新的减肥饮食方法,文章说减肥要少食多餐。每3小时进食一次,虽然她对这个方法有些怀疑,但是减肥心切的她还是决定一试。尽管吃饭次数增多了,但她每顿的食量都变小了不少,而且饮食也变得更加健康了,她主要吃些瘦肉、甘薯、牛油果和坚果。很快,安吉拉的体重就开始往下掉,这给了她很大的动力锻炼。

  除了改善饮食,她还为自己制定了运动计划。每天都会去附近的公园慢走,丈夫还会送她去,陪她回。安吉拉说:“我想跑步,但是因为太胖了,所以只能先走路。不管刮风下雨,我每天都会坚持走1小时,慢慢的我开始跑起来,跑着跑着就变瘦了。”运动八个月后,她终于有勇气进健身房锻炼了。

  为了维持她的瘦身成果,她坚持着自己的饮食习惯。但是这些健康饮食和家里以前吃的东西完全不一样。她的丈夫和孩子不愿跟她一起吃,也不愿跟她一起运动。因为她要给自己做营养餐,所以丈夫和孩子还得准备自己的饭菜。她说:“这就像自我保护机制一样,我不想再回到之前的样子,我要保护我的健身成果。瘦身后的我焕然一新充满活力,我对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我想要去露营、爬山、旅游,认识新朋友。我甚至都不太看电视了。”

  但她的新生活显然没有被家人接受,结婚九年的安吉拉和丈夫离婚了。大家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太多的变化,已很难融入彼此。但是安吉拉对此并不后悔,她觉得现在的生活才是她真正想要的。她依然对健身塑形非常热爱,还拿到了运动营养学的的文凭。如今学有所成的她准备改行当健身教练,帮助更多的人瘦身塑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