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孩为了证明身材好 反手摸肚脐导致肩膀脱臼

2015-06-12 07:56:58来源:减肥ing

  最近“反手摸到肚脐身材好”形成一股风潮。女孩如果反手摸自己的肚脐眼,摸到了证明你有好身材,如果摸不到就该减肥了!就这样“炫腹”风潮大开,无数妹子在网上晒自拍照秀出魔鬼曲线,不过有人却因此拉到肩膀脱臼。

  “反手摸到肚脐身材好”,这个网络谣言就是这么说的,还强调“这个结论是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的”,以增加可信度,不管怎么样,它成功吸引无数妹子在微博上“炫腹”,有瘦子轻易摸到肚脐,也有身材略胖的拼命扭着身体,还有记者找来身旁朋友试验,没想到40公斤的美女试了多次都摸不到。

  一位健身教练出面辟谣,他认为这个测试考验的是柔韧性和腰围,也就是说“肌肉少的瘦子”更容易达成反手摸到肚脐。教练认为,瘦不代表拥有好身材,身材比例匀称更重要。

  现在传出在这股“炫腹”风潮中,有女孩为了证明好身材,为了能摸到肚脐眼硬拉,却因此肩膀脱臼。医生提醒,如果女孩用力过猛想突破极限,不但容易肩膀脱臼,还可能造成习惯性脱臼的后遗症,提醒网友们赶流行同时还是该量力而为,以免爱美不成还得上医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