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体育老师减肥100斤 胖妞蜕变成女神

2017-03-30 18:53:12来源:减肥ing

  在很多人的眼中,体育老师应该都属于苗条型的,起码不能肥胖,特别是女老师。然而,35岁的女老师卡拉·布施曾经最重达到235斤。为了给自己的学生树立榜样,卡拉决定减肥并成功减掉100斤,升级为女神。

  卡拉的家乡是美国阿肯色州的奥索卡,她在一所高中教学生篮球、垒球和高尔夫。卡拉从三年前开始跑步,那时候她已经肥胖了多年。“自从我退出大学篮球并且随后有了女儿,体重就开始剧增。我开始减肥的时候体重是235斤,虽然我的身高达到了183厘米,但那样的体重还是显得很胖。”卡拉说。

  变胖之后,站在镜子面前,卡拉几乎不认识自己。直到一天她开始跑步了。“有一天我让打篮球的学生跑1英里,我来计时,于是我也跑了一次。完成1英里我花费了21分钟,但是随后的一周我用时19分21秒就跑完了。我当时欣喜若狂,为自己感到如此骄傲。”

  从此以后,跑步成为了卡拉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现在,她平均每周进行3-5次跑步,每周至少进行两次交叉训练。除了自己训练,卡拉还经常参加比赛。“我热爱比赛,因为它们能让我保持动力。除了篮球赛季之外,我一般每个月至少参加一场比赛。我最喜欢的距离是10K,不过我已经跑了很多次5K。目前为止,我已经跑了一次半马,计划今年再跑一次。最终我是想尝试全马的。”

  不只是跑步,卡拉还进行其他的运动。“我喜欢打高尔夫球,另外每周坚持进行5次高强度间歇训练。现在,我正尝试把举重和交叉训练加入到我的日常训练中。”卡拉说。

  当然,卡拉之所以减肥成功,也离不开她在饮食方面的努力。“我决定改变我的饮食习惯,每天摄入的热量在1200卡路里,并且坚持记录我的饮食。开始减肥的时候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我的丈夫。但是,当我减掉45斤左右的时候,周围的人开始问我了。这让我更加努力的减肥,但是依然没有承认这件事。”

  “我对自己的减肥之道一直很信任,持之以恒是我成功的关键。仅仅过了9个月,我减掉了100斤。减肥之后,我开始进行高强度间歇训练,以有助于增强松弛的皮肤和塑造肌肉。”卡拉觉得自己成功减肥为学生们树立了榜样,能够促使他们更加努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