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澳大利亚单身妈妈靠喝水走路减肥120斤

2016-09-28 07:42:02来源:减肥ing

  澳大利亚的一名单身妈妈布提娜(NatalieBurtina)自从怀孕以来体重暴增,每次看到自己臃肿的身体心情便会无比的复杂。然而这些痛苦的回忆如今都不复存在了,现在的布提娜匀称健康。

  布提娜曾经一度重达270斤,而经过了仅仅一年时间的锻炼,她完美地减掉了120斤的体重。她说减肥的过程其实并不复杂。

  基本上,我现在只吃水果,蔬菜和有机的肉类,喝水要比过去多得多。”布提娜认为多补充水分对于自己的转变有巨大的帮助。

  布提娜表示过去身材臃肿让她感到不舒服,并且妨碍她尝试做很多事情,然而她过去并不十分在意,也不会注意自己的饮食。

  最初发生改变是布提娜开始走路的时候,她会每天用婴儿车把孩子带上,沿着当地的一个公园走两公里。

  她回忆说,第一次真正运动的时候,她几乎要累得趴下。慢慢的她适应了起来,并且开始到健身房去。

  布提娜是一名牙医助理,尽管工作很忙,她还是会争取时间通过各种手段锻炼,包括在工作之余看着手机做简单的运动和每周定期到健身房去。现在布提娜也有更多的精力来照顾她患有自闭症的孩子。

走路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