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40岁母亲成功瘦身穿比基尼 参加健美比赛夺奖杯

2015-10-28 07:22:21来源:减肥ing

  39岁时,麦克达夫的体重达到了110公斤,但在通过不懈的努力后,成功地减重超过40公斤,并增加了自信。

  据澳洲网报道,育有2个孩子的澳大利亚母亲麦克达夫知道自己的生活很不健康。对于她来说,吃饭不是因为饥饿,而是因为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为此,6年前她报名减肥营并成功地瘦身12个尺码。更有意思的是,为了参加健美比赛,40多岁的麦克达夫第一次穿上了比基尼。

  据报道,39岁时,麦克达夫的体重达到了110公斤,但在通过不懈的努力后,成功地减重超过40公斤,并增加了自信。

  对此,麦克达夫表示,是女儿加入澳大利亚滑雪队这一事件激励了自己改变。

  她说:“我想女儿都要为奥林匹克运动而奋斗,我也是时候应该做些改变。无论怎么伪装,在我的内心深处,我深知自己并不健康。”

  当体重减到70公斤后,麦克达夫的私人教练建议她参加健美比赛,为此,40多岁的她第一次穿上了比基尼,并成功夺得奖杯。

  麦克达夫称,“我想传达的是信息是,别害怕尝试。如果你需要做一件事件就勇敢地去做,这值得去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