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狂减40斤 暴肥女热量瘦身

2008-09-28 09:18:21来源:39健康网

减肥,减肥,减肥!经历了暴肥,狂减,反复的轮回,尝试了若干减肥理念和减肥产品,我终于从最高时期的137减到了100以下。真是精神、体力、财力——多重的自我挑战!

 

狂减40斤 暴肥女热量瘦身

 

 

一、控制热量的基础上尽量回避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分为可吸收何不可吸收两类,可吸收的部分我们能转化成糖,不可吸收类就是纤维素、糖醇等等不能被人利用。我们吸收的碳水化合物会导致胰岛素上升,而胰岛素是身体合成脂肪的重要激素。

蛋白质是好东西,但也不要怕脂肪,一是蛋白质最多提供人体热量的30%--40%,吃多还会中毒呢,再者过多的蛋白质也会转化成糖类。只有脂肪类不影响胰岛素水平,特别是女生,不吃动物脂肪的话大姨妈会出问题,皮肤也会不好。

植物都含碳水化合物,不单是不吃粮食就得了。指望不吃肉和油,干吃菜和水果减肥的只会把脸吃成菜心色,对于油性食物却越来越渴望,反复可能性更大,而且纤维吃多了会使肚子特别涨(我可深有体会)。

按照MM的建议,就推荐这款吧——高纤维苹果汤,里面带肉,但是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减肥成效也会有差别,不过仍可以试验一下。

二、我减肥时每天热量控制在1500卡左右

碳水化合物的控制有下面几点:

1、尽量吃生菜

一大捆青菜炒熟了就一小盘,碳水化合物被浓缩了,维生素却少了很多。吃水果但不要吃太多,其实水果就是比菜多了点糖,营养也差不多嘛。

2、喜欢甜食的姐妹们注意了!要买代糖类的商品代替蔗糖!

比如蛋白糖,甜菊糖什么的,不但不会上瘾还不会担心蛀牙。

3、常吃豆腐,热量低,碳水化合物也不高。吃豆腐可翘臀呢

4、用魔芋、琼脂代替粉条、凉粉,用琼脂和代糖自制各种口味的果冻!

5、投资买个打蛋器,可以自己做健康蛋糕。

当然,要用豆粉做!还能打奶油和各种口味的蛋黄酱,可是无糖哦!

6、每顿饭都要吃一些肉和油,以保证身体健康还不委屈嘴巴和胃口。

7、少量吃粮食及坚果

不吃粮食容易缺乏谷维素,可以吃药片补充,但我觉得最好是吃点芝麻、花生、核桃之类的坚果,最好是放到菜里,而不是当零食吃。

8、多多的喝水!

牛奶可以配合来减肥用,警惕牛奶里的碳水化合物,啤酒就免谈了。

总结:这样吃东西遇到饭局也不会觉得是上战场,只要别碰淀粉尽量少吃加糖挂浆的菜就行了,别人根本不会注意到你在减肥,少了很多尴尬。如果控制不住特别想吃蛋糕饼干一类的东西最好是不含糖的,吃完就要用减肥茶等清肠法补救了。

另外还要多运动但别剧烈运动。

向各位介绍几点我的减肥心得。

1、你的大姨妈(生理3周期帮减肥大忙)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一定要调理,内分泌对食欲有很大影响!

2、保持好的心情。女生心情不好时是不是都喜欢吃?反正我是。

3、健康减肥。减肥的目的,减肥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自己照镜子高兴看自己顺眼,而不是因为所谓的“幸福”为某个人减肥,动力来自自己才能坚持。

猜你喜欢